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督察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1.做好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督促检查和其它有关工作的督查督办。

2.做好学校重要信息报送和深度管理工作事项的整理通报工作。

3.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做好信息公开网站建设维护,协调二级单位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4.做好办公室信息的发布,做好办公室网站维护管理工作。

5.做好学校党政印鉴、法人印鉴、办公室印鉴、机关一党支部印鉴等使用审核与管理工作,做好事业法人证书的管理、年审工作;

6.负责组织协调法律顾问对学校重大决策、管理行为提供法律咨询。

7.做好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考勤工作,并根据考勤情况上报津贴方案。

8.协助做好机关一党支部日常性工作,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管理。

9.做好办公室人员党费、工会费的收缴及工会福利的发放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