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党委巡察办公室综合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一、在巡察办主任领导下,负责综合科各项工作。

二、规范巡察工作公文办理,严格审批程序。

三、加强巡察办印章管理,严格执行用印规定。

四、加强巡察办网站建设,积极推进巡察工作信息化建设。

五、协助起草领导小组呈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的有关请示、报告。

六、协助做好巡察办办公场所建设,严格按照工作需要和保密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建设装修。

七、协助组织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和学习培训会议。

八、按照培训要求,组织实施对专兼职巡察人才库入库的巡察干部进行培训。

九、具体负责与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为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十、做好巡察组移交材料的统计和保管,做好巡察档案材料管理工作。

十一、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校内巡察的各项保密工作。

十二、对党委、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进行具体督办。

十三、加强综合科人员自身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提升巡察工作能力水平。

十四、认真完成巡察办主任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