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办公室副主任(文秘)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1.协助主任认真做好文秘工作,做好学校政策研究的有关协调组织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2.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组织起草各类文件和文稿。

3.不断推进公文处理规范化建设,做好综合文字和文书处理工作,把好文字关和政策关,严格审核事项内容,抓好文件流转环节,对所报事项涉及其它方面权限的,做好协调会签。

4.组织撰写学校重大活动和工作的全局性综合材料。

5.做好为党委、行政、校领导和基层部门的文字服务工作。

6.做好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以及学校领导召集专门会议的服务工作,指导做好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

7.抓好学校信息的收集、处理和反馈,及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

8.指导加强网络办公自动化建设、学校办公室网页的更新维护工作。

9.指导协助分管科室做好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