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一、协助主任建立健全巡察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相关工作。

二、受主任委托,召集和主持巡察工作相关会议。

三、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规定,拟定校内巡察工作流程和程序。

四、根据上级文件和领导要求,拟定党委巡察工作规划和任务安排的建议。

五、组织筹备领导小组会议,起草会议文件。

六、具体协调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财务审计、信访等机关、部门及其他有关单位配合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七、加强党委巡察组之间的情况交流,对党委巡察组移交、归档材料进行审核把关。

八、开展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创新组织制度和方式方法,协助建立和完善巡察工作制度体系。

九、加强巡察工作宣传,协调有关部门建立协作机制,有效应对涉巡舆情。

十、协助做好对巡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对存在苗头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批评教育。

十一、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校内巡察的各项保密工作。

十二、加强自身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十三、认真完成巡察办主任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