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机关一支部部署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网管  时间:2016-08-21 点击数:

715下午,机关一支部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上泉就暑假前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指出,一要持续发力,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二要集中开展好严禁“拜把子、搞小圈子”专题教育;三要扎实做好20084月份以来的党费收缴排查工作;四要认真落实好《党支部评价考核实施办法》,积极建设过硬党支部;五要积极配合学校党委认真抓好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章上泉强调,近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