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楼819会议室召开。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行政机关党总支书记林勇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林勇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系统性和实践性,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林勇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将支部建设和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以党支部建设的成效助推业务能力的提升,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在落实立德树人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会上,与会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条例》的学习和贯彻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