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6月16日,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行政机关党总支书记林勇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林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等文件。

针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林勇指出,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规定》的内涵要义。《规定》为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严格执行《规定》,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效能。支委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头雁效应;要紧密结合行政机关党总支实际,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促进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知责明责基础上做到守责负责尽责,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体系,要强化精准问责。对干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

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林勇强调,要自觉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和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林勇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政治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责任;三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典型性问题;四要深刻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率。

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落实落细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发表了交流意见。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