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行政机关第一、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深化调查研究,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性教育,运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意识,5月10日,枣庄学院行政机关第一、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中共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了解了苏鲁豫皖边区特委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辈出生入死、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和学习郭子化、丛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在棠棣峪电商产业示范基地,了解当地以林果产业为基础,以人才支撑为保障,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产业,走出了“支部+电商”的乡村振兴之路。

在水泉镇酱油公社,大家实地感受和体验古法酿造工艺,学习供销社小推车精神,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在山亭区水泉镇峪子村与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通过结对共建揭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学习、同上一堂党课等,以实际行动做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