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枣庄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网管  时间:2015-08-16 点击数:

 

 

    2014年5月17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校领导胡小林、曹胜强、曾宪明、高庆喜、颜世昌等出席。大会由副校长曾宪明主持。

    曹胜强校长致辞。他说,学校36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凝聚着广大校友的心血和贡献。多年来,广大校友时刻心系母校,关注母校,通过多种形式支持母校发展,体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他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各位校友,以及学校近十万名校友,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一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成立枣庄学院校友会,把五湖四海的校友团结起来,联络校友感情,宣传学校发展,增强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凝聚力,扩大学校在海内外的广泛影响,推动学校的发展,这是广大校友的强烈愿望,也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曹胜强表示,学校将把这次大会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进一步支持校友会的工作。他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大会听取了校友会筹备组负责同志所做的校友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枣庄学院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枣庄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名单,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我校党委原书记、枣庄市委原副书记、枣庄市委原特邀咨询王建荣当选为校友会名誉会长,胡小林书记当选为校友会会长。胡小林说,一个学校的历史是由这个学校的全体师生共同创造的,一个学校的地位和价值是由校友们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校友,作为母校办学的一面镜子和一张名片,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会作为母校与校友以及各地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必将把枣庄学院海内外的校友团结起来。他表示,作为校友会会长,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将会继承和发扬学校校友工作的优良传统,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出席会议的校友分别发言,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一致认为,校友会的成立,促进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络,广大校友会更加关注学校发展,密切交流合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