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山东文尔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座椅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网管  时间:2015-08-16 点击数:

 

    2014年77,山东文尔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座椅捐赠仪式在文科楼前举行,校纪委书记高庆喜,副校长颜世昌,我校94级中文系毕业生、山东文尔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超,我校95级数学系毕业生、山东文尔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及我校校友会部分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高庆喜、颜世昌为捐赠座椅揭幕,颜世昌代表学校向杨超颁发了捐赠证书。

高庆喜在讲话中指出,杨超、王涛两位校友代表山东文尔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给母校的十套座椅和两套大理石桌凳,表达了校友们情系母校、感念母校、热爱母校的赤子之心,表达了对母校最真挚、最深情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热情而美好的期许,这是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是对在校学子的呵护和热爱,更是关心支持公益事业的榜样。

高庆喜希望,在校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相互关爱,勇担责任,勤于奋斗,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高庆喜要求,学校校友会要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倡导和组织校友为母校发展做贡献,更好地把校友会工作和母校建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和衷共济,共创枣庄学院事业新局面。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