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外国语学院1994届校友同聚母校

作者:网管  时间:2015-08-16 点击数:

    2014年8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994届校友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们想你啦”毕业二十周年师生联谊会。校党委书记胡小林及5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胡小林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当前的情况,使校友们对学校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会议首先播放了专为二十周年聚会精心制作的视频,共同回忆了二十年前大家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学生代表齐村中学校长宋传刚的发言慷慨激昂,满怀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对同学们的深深思念。接着,同学们手捧鲜花向尊敬的老师们献花。严立东老师回忆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工作的情况,及自己目前在克罗地亚孔子学院的工作情况,对同学们二十年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晁永国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的现状,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历届领导老师和各届的大力支持。原英语系书记杨殿堂老师的发言,满怀着二十年来对阔别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对学校的发展欣喜。

    联谊会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和世界语博物馆。

    本次联谊活动师生面对面恳谈,老师们千叮万嘱,说不完师生真情,校友们千言万语,道不尽母校情深。校友们衷心的祝愿母校建设发展的更加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绚丽美好。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