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文学院92级举行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

作者:网管  时间:2015-08-16 点击数:

 

 

 

2014719日,文学院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联谊会在枣庄学院举行,近200名校友重返母校,重温学子梦,共叙师生情。枣庄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业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晁永国、枣庄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思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青、院长张伯存以及文学院92级部分班主任、任课老师代表出席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主题活动在枣庄学院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92级校友向母校赠送了千年楠木根雕孔子像,为莅临活动的老师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敬意。在观看了文学院92级当年学习生活短片后,张伯存、董业明、胡小林等领导先后讲话,回顾母校20年发展成就,描绘母校未来发展蓝图,勉励校友继承母校人文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共圆中国梦,享受好生活。联谊主题活动后,与会师生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建设,举行了小型联欢餐叙会。

以邓小平南巡为关键词的1992年是中国改革进程标志性的分水岭,枣庄师范专科学校中文系走在了这一轮改革浪潮的前沿,立足自身师资优势和社会对的人才需求,不但录取了三个师范班和一个民师进修班,还首次设立文秘班,共计招生5个教学班210余名学生,招生规模占全校当年招生总人数的20%。在校期间,他们在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模式创新和希望工程助学活动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受到中宣部、团中央和国家教委的表彰。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