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庆祝建国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认真贯彻上级及学校关于做好国庆70周年节假日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值班责任,强化值班措施,遇到突发事情第一时间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各项值班工作正常运转。

严格履行值班规定。各学院、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领导干部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外出期间务必保持联络畅通,确保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联系,快速有效处置。

请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安排做好值班相关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学校办公室将对值班工作随机进行督促检查。

 

附件:各学院、各有关部门2019年国庆节值班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