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请各单位结合2019年度学校工作要点,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拟定事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9年工作总结

对标学校和本单位2019年度工作要点及《关于贯彻落实〈枣庄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的分工方案》要求,实事求是地进行认真总结,既要梳理成绩、总结经验,又要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注重用事实和数据反映工作成绩,特别在可定量成绩中体现年度增量和历史总量,做到言简意赅,突出重点,条理清晰,数据准确。

二、2020年工作计划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十三五”规划年度工作任务等,结合主题教育整改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的要求和具体任务,立足本部门、单位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要提出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具体推进的措施,既要有定性描述,也要有定量数据,还可就学校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三、报送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质量,按时完成。报送材料要经集体研究并充分征求意见,主要负责人要对报送材料认真审核把关。

2.请各单位将总结和计划分开报送,并严格按照以下格式要求:大标题小标宋2号,正文小标题黑体加粗3号,正文仿宋3号,固定行距28磅,页码标页面底端居中,页边距上下左右均空3厘米。材料模板详见附件。

3.关于各单位报送材料类别和时间说明:报送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16:00前,其中纸质稿经负责人审定签字盖章后交至综合楼807室,电子稿发送至zzxywmk@163.com。材料上报后,本单位如有新增重要成果,请及时反馈。

4.如有不明,请联系办公室86866。

附件:点击下载总结/计划模板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