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迎新期间车辆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缓解迎新期间车辆通行和停放压力,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迎新期间教职工及校内经营、施工车辆等作如下规定:

1、9月7日-8日,教职工尽量采用乘坐公交通工具或拼车方式。

2、迎新期间(9月7日-8日),进校车辆实行逆时针单向行驶,确需自驾进校的教职工(包括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应服从保安人员的管理,按规定方向行驶,在停车场(墨子楼南、北停车场,理工楼南停车场,初教学院停车场及规定位置)停放。

3、9月7日-8日7:00-19:00,所有校内送货车辆在规定时间内禁止入校,请后勤服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提前通知相关供货单位,提前备货。

请各部门(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教职工及相关人员,顾全大局,服从管理,努力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展示我校的良好形象。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