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迎新、军训期间教职工车辆停放的通知

作者:网管  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为了确保我校迎新、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迎新期间9910日教职工机动车辆全部停放在学校停车场(墨子楼南、北停车场,理工楼南停车场),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有序停放在指定位置,道路两侧及路面严禁停放任何车辆。军训期间913日—24日图书馆南东西道路、图书馆北东西道路、图书馆东南北道路因军训需要严禁停放任何车辆、严禁车辆通行。

因学校车位有限,敬请有条件的教职工拼车或者乘坐公交车辆上下班,期间给各位教职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201598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