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新生入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副校长李目海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宪明主持。

会上,曾宪明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合作,要以全心全意的工作热情为新生服务,做到主动对接,妥善处理问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从而更好营造热情温馨、有序安全、细致周到的迎新环境。

李目海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务必提前谋划,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简化新生入学报到程序,减少学生聚集;要重视人文关怀,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印发了《枣庄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和《枣庄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意见》,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以上文件,并就迎新工作日程作具体说明和部署,其他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涉及到的迎新工作作了补充说明。会议还研讨了其他事项。

据悉,今年我校共录取6400余名新生,9月20-22日新生将分批次、有序入学报到。

(文/学工处  图/葛晓霞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