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8日,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李东、曾宪明、李目海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全省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全省复学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联系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李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克服懈怠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国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境外输入病例时有发生,防控意识不可麻痹懈怠,学校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制定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方案,具体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非常清晰明确,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要求执行。第二,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内容详实,措施要求都很具体,但关键在落实。各部门、单位应该做好该做的事,管好自己的人,负起应负的责。第三,强化防控意识,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突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部门、单位应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一定要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别是应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经常性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自查。第四,做好统筹协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较重,各部门、单位应统筹做好相关工作,不耽误工作进度,不影响工作成效。

会上,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传达并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和应急管理部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和山东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转发< 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副校长李目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任务,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各责任部门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

(文图/焦成冉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