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校领导赴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3月1日,是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分批开学第一天。上午,校领导曹胜强、李文喜、丰雷、安涛在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冒雨赴一线进行检查慰问,欢迎学生归来。

校领导在一线对学生入校工作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走访了解,实地询问了具体开展情况,并对此次开学工作的总体安排表示肯定。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此次学生开学返校严格按照学校既定的开学工作方案进行,学生进校认真执行扫码、测温、核验身份、行李消毒、更换口罩、人员分流、核酸检测等程序。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现场强调,学生开学返校是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重要工作之一,大家思想上一定不可麻痹大意,要在开学各项工作任务正常进行的同时,指导学生做好相关防护,维护好全校安全稳定大局。

校领导还实地检查了枣园餐厅,详细查看了餐厅菜品情况和环境卫生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后勤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开学食堂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校领导对开学第一天学生食堂工作井然有序、饭菜品质和价格表示满意。校长李文喜强调,要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好食品进货关,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文图/邵清清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