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李文喜参加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理工楼220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比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实际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文喜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会上严肃认真,批评大胆诚恳,会议效果明显,对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一定促进作用。李文喜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党忠诚,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传承党的优良品格;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创造性地把理论学习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标准,争做行业和专业的行家里手,增强育人本领,增强教学、科研本领,把“立德树人”做到实处,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三是弘扬奉献精神、劳模精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投入工作,克己奉公,大公无私,弘扬党员“冲在前,走在前”的精神,提升精神境界和思想意识。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做好服务工作。要秉持全面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增强服务宗旨意识;要深挖课程思政元素,把思政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做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