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金风送爽,秋阳高照。9月7日,我校2019级新同学陆续来校报到,迎新工作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副校长李目海带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亲临迎新站点、接站现场、学生餐厅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各项工作。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各学院迎新站点图文并茂,特色鲜明,装点一新。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们精神饱满,一丝不苟,热情地接待陆续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因前期使用迎新系统已从网上完成大部分信息填报、缴费、选择床位等工作,所以现场的迎新工作较往年更加平稳有序。在学生工作处统一安排下,所有被褥已摆放到位,让新同学一入校便体会到枣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校领导在各学院迎新点一一驻足,与相关工作人员、迎新志愿者、新生及家长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学院的新生报到人数、住宿安排、学院的迎新特色和服务举措,对迎新师生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校领导不时地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的籍贯、专业、报到手续等情况。

临近中午,校领导一行还走进学生餐厅,仔细查看每个窗口的饭菜准备情况、卫生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询问饭菜是否可口,听取学生、家长建议。他们来到餐厅后厨,现场检查卫生状况,并向辛勤工作的餐厅工作人员问好。

校领导来到各个迎新接站点,详细了解接站中车辆调度、人员数量、等候时间等情况,要求负责接站人员一定服从统筹调度,确保新生和家长顺利到校报到。

检查结束后,曹胜强对各部门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精心组织,密切协作,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需,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