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巡察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8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绪剑主持召开巡察办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听取了学校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和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自觉深化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视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这一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巡察办和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坚决抓好中央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巡视巡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更好发挥利剑作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上级巡视巡察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地指导校内巡察实践。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科学制定学校巡察工作规划,坚持统一规划、分批实施,分年度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高质量完成十二届省委任期内校内巡察任务全覆盖。三要充分准备,做足“巡前功课”,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及早开展方案制定、人员配备、政策清单等相关工作,深度统筹谋划新一轮校内巡察。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