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带队督查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冯继康带队,省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文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安全专班全体人员,新城校区管委会、宣传部、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冯继康一行先后来到市中校区和新城校区,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快递中心、教学楼、校史馆、世界语博物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施、校园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查过程中,冯继康还亲切与学生和教职员工交谈,询问学生的假期生活、住宿情况、食堂饭菜价格等,现场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督查组一行还分组查阅了相关材料,走访座谈、实地察看了学校图书馆、警务室、校医院、临时留观点、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场所,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学校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清洁消毒、师生员工“应检尽检”、应急演练及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