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心系人才 服务人才——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文喜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向奋斗在学校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办公室、人事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曹胜强、李文喜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光电工程学院、化工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的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并用“三个一”,一束鲜花、一封信、一份慰问,向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与高层次人才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在学校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对他们矢志立德树人、笃志奋进担当的师者风范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校领导强调,高层次人才队伍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学校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关心人才、服务人才,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全力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能够潜心教学、静心研究、舒心工作。

校领导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的关键时期,希望高层次人才在更好促进学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及时与学校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团队专业优势,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为广大教师树立榜样,为学校建设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高层次人才代表对学校领导对人才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的进展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治学、用心执教,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专长,共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