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主持。

会上,张昌林总结了前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核测评标准》及责任分工,并对下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曾宪明对于学校前期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照枣庄市五区一市的工作推进情况,明确指出了我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曾宪明强调,枣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市委市政府多次调度推进并组织工作专班督导检查,对于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和处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官网、官微已将《争创文明城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件精神传达到了每一位师生,号召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枣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熟悉文明行为条例具体内容,但目前依然存在文明创建部分指标还没有完全达标、宣传教育还不够完全到位,责任落实还不够彻底等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效,推动创建工作更好开展,曾宪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查漏补缺,把创建工作责任落实落地,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标准,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力争各项工作要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克服侥幸心理,勇于担当作为,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创建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