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校党委书记曹胜强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李文喜、曾宪明、李目海、路绪剑、安涛、张昌林、林勇,办公室、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曹胜强在领学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深刻阐述了职业教育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为深化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增添了信心和动力,为新阶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曹胜强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树立科学的职教理念,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把职业教育元素融入应用型大学建设中来,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要以重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契机,聚焦人才培养为主,同时注重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动员全校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改革红利。要牢牢抓住枣庄锂电产业发展的大势,强化科学研究,建好建强锂电产业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枣庄市塑成锂电产业新优势、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全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文喜、曾宪明、李目海、路绪剑、安涛、张昌林、林勇等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按照贺信指明的方向和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期待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