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曾宪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8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带队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曾宪明都对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耐心解答老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看望交谈中,曾宪明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聚焦“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立足枣庄市产业发展需求,对接“6+3”现代产业,打造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形成了学科专业紧密对接产业的全面服务新生态,专业与学科建设取得全面提升。他深情感谢老教师们长期以来为枣庄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支持,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对学校党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爱护好老教师,让老教师们安度晚年。

老教师们对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由衷赞赏,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继续为枣庄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