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行政机关党总支书记林勇在综合楼819会议室主持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集体学习。

在大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文之后,林勇带头做研讨发言。林勇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作为行政机关党总支委员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加强《条例》学习,认真履行抓党员教育管理基本职责,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内监督,努力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要坚持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严格贯彻和执行。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