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切实增强进取意识和担当自觉,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于223日,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闵祥国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林武书记在省“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周乃翔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回顾过去五年全省工作取得的三大标志性成果、八个显著成就,深入了解会议擘画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深刻领悟会议传递的精神实质。

闵祥国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省“两会”精神,特别是聚焦全省 2023 年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把准方向,在持续落实本部门重点任务的基础上,要注重把学习中的所思所感转化成思路措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融入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到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理清工作思路、提前谋划部署、拿出实招硬招,力争在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就。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