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于11月20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回顾了10 月 7 日至 8 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为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引领世界文明发展进步贡献了中国智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 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系统深化学习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以文修身、以德润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锐意拼搏进取,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挖掘学校历史文化底蕴,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 神贯彻落实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各环节,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党支部还计划利用“廉洁文化教育资源平台”,自主开展日常廉洁文化教育,自主开展日常廉洁文化教育,组织党员干部从党的创新理论、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培养廉洁价值理念,牢固廉政思想防线。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