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办公室党支部于1月18日在明理楼519会议室,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文章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系统学习,把握内涵。要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性质、任务、范围、对象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理解统一战线的时代内涵和精神要义,切实发挥党领导下的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最新成果。二要深刻领会,内化于心。要深刻理解把握统一战线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基本内涵与时代意义,要认识到统一战线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上的重要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的重要作用,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上的重要作用。必须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汇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