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精神,办公室党支部于3月8日在明理楼519会议室,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和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市委领导在省、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深入领会省、市“两会”传递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新一年发展蓝图和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对标对表,把准目标定位。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省、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在持续落实学校重点任务的基础上,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把学习中的所思所感转化成思路措施,进一步明确“往哪干、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把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融入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各个方面。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