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迎新期间校内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缓解迎新期间车辆通行和停放压力,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迎新期间教职工及校内经营、施工车辆等作如下规定:

1.建议教职工9月20日-22日期间采用公共交通工具或拼车的方式上下班。

2.9月20日-22日,进校车辆实行顺时针单向行驶,自驾进校的教职工(包括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应服从安保人员的管理,按规定方向行驶,在停车场(墨子楼南、北停车场,理工楼南停车场,初等教育学院停车场等)规定位置停放。

3.9月20日-22日,所有送货车辆在7:00-19:00时间段内禁止入校,相关部门负责通知有关商户和供货单位提前备货。

请各部门(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教职工及相关人员,服从学校工作大局,服从管理,努力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展示我校的良好形象。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