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及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对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及调整作息时间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1.10月1日(国庆节、中秋节)放假1天,10月3日(周六)、10月4日(周日)正常休息,其他时间正常上课、上班。因国庆假期时间调整带来的教学工作变化,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2.国庆节、中秋节部分假期调整至寒假,原定2021年1月24日寒假放假时间提前至1月18日。

3.国庆假期期间,在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合理安排学生出入校园,学生外出管理由学生工作处根据相关要求另行通知安排。我校教职工外出离开枣庄的,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报备。

4.加强国庆假期校门管控力度。教职工和学生进入学校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进校。

5.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全面、认真地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和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值班表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5:00前报送综合楼八楼值班室804房间,电子版发送到zzxywmk@163.com)。

二、调整作息时间安排

根据校历安排,自10月1日起执行秋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作息时间上午不变,下午第五节和晚间第九节上课时间分别调整为14:00和19:00,晚间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21:00。

 

 

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