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曹胜强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胜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曹胜强一行首先来到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看望学院教师,随后在墨子楼3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以党建统领、突出教学优先”“如何借鉴名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如何与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专业发展等进行汇报。教务处处长韦德泉提出,人工智能学院要进一步细化人才培养方案,从如何服务地方上下功夫,要学会借助外部力量来强大自己,尽快培养一批能够胜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师资队伍,从而才能培养出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在听取汇报后,曹胜强对人工智能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要把党建与业务相统一,不能重业务轻党建;要把教书和育人相统一,立德树人一刻也不能放松,对大学生要开展好党史教育,让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二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建设应用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是一所新学院,要尽快找有产业背景的企业进行合作,要用心做好产教结合文章,率先制定应用型学院建设方案。三要凝心聚力干事业。人工智能学院是新团队,需要一个团结向上的班子、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院要集思广益,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突出服务地方,弯道超车、加速发展。

(文图/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