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深入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今年是我省“重点工作攻坚年”,省委于3月17日发出了“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的动员令。4月22日,学校召开党委会,在2020年全校工作要点的基础上研究提出七大重点工作攻坚突破项目,明确了攻坚目标和工作要求,每个校级领导负责一个攻坚突破项目;4月29日,召开全校重点工作攻坚突破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迅速行动起来,善谋实干、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打好“七大攻坚战”,为实现学校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攻坚突破掷地有声,枣庄学院吹响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新号角。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校56个部门单位立即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深度衔接学校“七大攻坚突破项目”,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短板弱项,精准确定了一项本部门、本单位要推进实施的重点工作攻坚突破项目。各部门围绕服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立足并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方面制定了25项重点攻坚突破项目;各教学院部围绕人才培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服务社会等方面制定了21项重点攻坚项目;教辅部门聚焦服务保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制定了10项重点攻坚项目。目前,各部门单位56项重点攻坚项目已编印成册下发,并在办公室网站公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调度督查力度,定期调度督查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推进中的经验做法、重要成效、突出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切实通过以重点项目突破来引领和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5月9日,学校党委研究通过了《关于在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中激励担当作为敢闯敢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为改革者担当,为创新者松绑,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发扬西迁精神,在攻坚突破中担当作为、敢闯敢试,全力推动重点攻坚突破项目创新发展、领先发展、高质量发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深化寻标对标、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境界视野,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上力争最上游、争当排头兵,为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办公室)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