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行政机关党总支在综合楼81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机关党总支书记林勇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系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勇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过程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与会行政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并以此指导学习、指导工作、指导实践,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

 

 

枣庄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联系电话: 0632-3786715  0632-3786716 鲁ICP备05047007号